尘不烦

q1760927512/特摄/嗑💊/扩列欢迎

【圣诞魁右24h/14:00】陪伴 / 朝夜

*时间线是结束一年的平安夜

      魁利抖了抖身上落下着的雪花,推开门走进了屋子。随之关在门外的还有外面热闹的庆祝圣诞的氛围。他在手里呼出一口气,手心的温度慢慢回升,找回了只有在室内才能让他舒适的感觉。果然还是屋子里更温暖吧,怎么会有那么多人赶着在大雪天出去玩呢。

      他把东西随意地放置在玄关处,然后便将自己整个丢进了沙发里。

 

      时间真的很快啊,魁利闭着眼睛想,好像那一年的圣诞还就在眼前一样。

 

      魁利小的时候和很多孩子一样,对于每年的圣诞节这个略微神秘的西方节日都充满了期待。那个时候哥哥也还是少年的年纪,却可以把圣诞节的故事讲成最美好的童话,也从来不会让魁利在那一天的期待落空。

      除了,除了那一次圣诞节。其实和初美花透真他们在一起过的第一个圣诞节很好也很开心,平安夜里他们难得地放下训练,放下他们各自的心事,与靠着意外结识却成为亲人的对方度过这个本就该充满欢笑的节日。透真做的圣诞大餐非常美味,他和初美花也趁机偷偷喝了一些果酒,闹到了深夜被透真一手一个丢回了房间。

      可是,在那个平安夜过后,哥哥并没有在圣诞节的清晨拥抱他。

      于是后来魁利也才知道,圣诞节的故事,并没有那么多美好的童话。

 

      后来呢,后来,魁利想,后来的圣诞节总是被他们的各种任务在错过,其实也不重要了,毕竟每一次任务成功都值得庆祝,各种节日于他们而言反倒失去了些意义。

      但是再后来,他们在某一天以普通的餐厅工作者的身份认识了一群警察。是了,对方不是普通的警察,而是在他们作为快盗完成任务时和他们争锋相对的巡逻连者们。但如果刨去了他们分别的快盗身份和巡逻连者身份,警察们却偏偏与作为餐厅工作者的他们成为了朋友。

      或者说,还有比朋友更进一步的身份。

 

      响起的通讯提醒打断了魁利的思绪,他伸手去摸到被自己刚刚丢在茶几上的手机。是初美花发来的讯息,问要不要一起出去玩,诗穗他们也在。

      “好冷诶——还是不了,初美花和大家玩的开心吧~”

      回完讯息,魁利盯着手机,一时间并没有再收到回复。看来初美花他们玩的很开心吧。在那一次尘埃落定后,初美花就重新回到了校园,找回了她本该有的生活和朋友;曾经那些被绊倒了脚步的人们,终于在那之后让自己的生活步入了正轨。当然了,都应该谢谢那些巡逻连者吧。

      手机因为没有操作而自动进入了锁屏,那里是魁利最熟悉的双人合影。还没有反应过来警察先生被魁利一把抱住,不远处的初美花已经用相机把这一幕留存了下来。

“诶,好可惜,小圭总是很少能和我拍照。”就连那个平安夜也没有。那是好不容易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诺埃尔甚至不远万里带来了属于圣诞的火鸡。

      可是在大家都很开心的那一晚,魁利想要等到的警察先生却迟迟没有出现。

 

      魁利不再管手机滑落到哪里,对着抱枕开始施展拳脚。是从什么时候将多管闲事的警察先生变成自己的朋友呢,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在意起对方的一举一动呢。又或者说,在快盗鲁邦红眼前可恶的巡逻1号,是在什么时候和只作为魁利面前的小圭重合了呢。魁利想,却总是记不清楚。

      过去的那个巡逻1号总是那么暴躁,又总固执己见。可是小圭却又不一样,他出现在魁利的身边,以朋友,以兄长,或是以更重要的身份,将自己的感情全部都送给魁利。

 

      小圭对自己总是那么好,于是让魁利总是会理所应当的想要他永远都出现在他想他的下一秒。

 

      “魁利?”圭一郎推开门,意料之外的发现屋子里还没有开灯。摸到墙边的开关将灯打开,不算宽敞但舒适的小屋室内便笼罩在了温馨的淡黄色下面。

      他走到沙发边上,金发的男孩以半蜷缩的姿势侧躺在沙发上,手里抱着的的还是印着自己巡逻1号标志的抱枕。圭一郎于是盯着对方的眼睛,便抓到了一瞬间颤动的睫毛和露笑的嘴角。

 

      魁利,魁利。

 

      他蹲下身去亲亲男孩的眼角。他总是很喜欢男孩的眼睛,无论还是开心时难过时,还是委屈时愤怒时,他的眼睛总是先把自己的情感告诉对方,让圭一郎可以先一步明晓。

      魁利没有睁开眼睛,只是伸手搂住了圭一郎。沙发不大,却也容得下两人交缠的身形。魁利找到圭一郎的嘴角,于是年长者也不再拘束,熟练的用舌头打开对方的唇齿,在其中找到更浓烈的所在。魁利回应着圭一郎的前进,就像每一次他们终于找对对方一样。

      时间不会静止,但可以在他们的世界里消失。

 

      和去年这个时间一样,圣诞前的夜里突然落下了雪花,应景的让许多孩子和喜欢浪漫的女孩子开心不已。于是大家会坐在一起开心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只是,魁利想,小圭却迟到了。

 

      小圭,这一次就不算你迟到哦。

      魁利睁开眼睛,在圭一郎耳边小声的说。

      圭一郎没有回答,他将男孩抱在了怀里,让他们的呼吸得以更进一步的交织在一起。因为以后他都不会迟到了;他不会再迷茫,也不会再去想任何无关的事情。也不会让魁利再等在那一个夜晚。


评论
热度(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不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