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不烦

q1760927512/特摄/嗑💊/扩列欢迎

【绯幽/ BE】情书

鸣幽:

          展信安。

          出发前,我写了这封信,将它交我的血鹰,如果我不能回来,它会替我回来。

          有些事情,不是你我愿不愿意就可以改变的。

          你应该已经懂了吧。

        对不起,不能完成给你的承诺,鸣幽。

        真的,我不知道应该和你说些什么。

        总是觉得有很多话要和你说,可千言万语涌到嘴边,我却不知道如何用我粗略的文笔来表达。

          只是希望你要对自己好一点,受伤要找人去疗伤,生病了不要硬撑着。

          你是不是觉得这些话就是当初你告诫我的话,可你难道就没有想想你自己吗?

        算了,你和我本来就是很像的人啊。这也是你一直深深吸引着我的原因吧。

          鸣幽,战场险恶,留在这里的人远比回去的人多,你也知道的吧。哪怕我曾自夸是战力超群的千年血族,每一次战斗开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再回来。

          战场,真的没有人会知道自己下一秒是不是还活着。

          我多么多么想要将你我共处的那不多的每一个画面都记得清清楚楚,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下一次机会来经历那一些画面,所以我更害怕忘记。

          听着有些矫情是吧。

          可是你不知道,也许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当然用你的话说我可算不上一个人。

          也许是因为我活太久了吧。

         多少次在作战间隙,我从与你初遇的场景中醒来,可一次次,我都知道这不过是梦。

          我记得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你还穿着女装伪装成一个精灵族少女,用甜的发腻的声音喊着我绯夜团长。

         是啊,那个我久远的身份,一开始真的只是因为我喜欢唱歌,可是毕竟那时我还年轻气盛,急于在我的父亲与兄弟面前表现自己的强大。

          所以我占有了那块带有我美好回忆的精灵族故土,让它成为了我血族的殖民地。

          而我的能力也得到了极大肯定,回到族里后,我成了族内最年轻的长老。

          也在那一天,我遇到了你。

          作为血族,我知道你是个有野心的暗黑法师。

          可你却和我那时刚看上的光明属性的小姑娘走在一起。

          一开始我也怀疑你是为了得到什么,可当我看到你忍着伤痛只为抓紧她的手,我知道你也许真的把她当朋友。

          所以我想和你争一争,到底谁可以带走她。

          当然了,比起她,我更好奇你。

          好笑的是,到最后我们都输了。

          那时候,我们都以为那个人离开之后,自己在她心中的地位会有所的改变。

          可是,没有人会比死去的人更重要。

          我看得到你那时的心痛与不甘,所以我最终让你带走了她。

          也许这样,你的心里也会好受些吧。

          可是不知道那一个决定却让你们陷入了那样的危险之中。

          好在,你们都没事。

          可那个人回来后还是轻易的带走了你用命救下来的女孩。

          不过这也好,让我就这样得到了你。

          你一定要嘲讽我了吧,可是我本来就是这样自私的血族啊,你知道的。

          鸣幽,你以前总跟我说,说我是一个花心而固执的男人。因为我有着很多貌美的血裔,因为我会等待千年去等一个想要得到的血裔。

          但是,你记住,你才是我绯夜几千年来唯一爱过的人。

          你记住,我只是喜欢你。

          你不愿成为我的血裔,我也不愿强迫你。

          其实你是对的,毕竟我注定无法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毕竟我们随时都可能永远失去对方。

          鸣幽,就允许我再唤一遍你的名字。

          也许下次,就无法再唤你了。

          鸣幽,我只是喜欢你。

                                                                              绝笔

                                                                               绯夜

 


绯夜:

    

  说好了你要是敢一个人出征就再也不原谅你了,但我还是忍不住给你写信了。碰到你之后我居然变成一个如此意志不坚定的人,但这怪我自己。

  我开始写信的时候,是你离开的第七天。西南方是魔族联盟的核心所在,是他们防守最为严密的地方。我去质问夜琉光究竟为何在此时就命你独领血族大军攻打那里,他却闭门不见,并以兄长之务压制我留于自己宫中待命。纵然现今形势于我们有利,但魔族尚存大量有生力量。人血两族被魔族打压数年,此刻展开如此绝对的反击,虽说是民心所向,但实际而言,以我们现有兵力,想以此一举打开局面,直击魔族心脏,这几乎是天方夜谭。

   你的实力确实在不少人类统帅之上,可就算如此,对此战的胜利,你心里有多少把握,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你也知道的吧,是他忍不住要对你下手了。你这么自私的一个血族,也种时候了,你为什么反倒不走了。他不是月紫夕,他是夜琉光,心狠手辣的夜琉光,他可是个真正的魔族!

  你我都清楚,名义上他算是我同父异母的兄长,实则他却流着魔族的血。他的父亲究竟是谁,在整个王室高层都不算秘密。父王不是不想除去他,是实在没有办法。落月王妃在自尽前曾以暗月帝国大祭司的身份发誓他们将终身为帝国人,若再将此事捅大,整个王室都将颜面扫地。况且父王现今实力早以不如从前,帝国又有大批夜琉光的追随者。养虎为患,恐怕如今我和父王都只能当他的手下败将。

  他是要对你下手了,他不想给血族留下活路。

  如果这一站你活下来了,就不要再听命于帝国了,父王怕是不行了,夜琉光已经夺权,我更是无法从中帮到你什么。

带着你的血族子民离开吧,现如今无论帝国是否被外面的魔族攻破,结局都已经注定。真正的魔族核心不在你攻打的方向,他在帝国的心脏。

  不多说了,你自己明白就好。不要担心我,你知道的,我很聪明,战斗结束后,我会想办法来找你的。无论你到了哪里,我一定会跟上来的。这是我答应过你的,我可不像你,我不会食言。

                                                                    鸣幽

 

注:此两封信皆于前帝国幽王子临刑前所关牢房所发现。信中所指战争均为三界大战末期的西南战役;战役最终以牺牲大量战士包括当时的血族统帅夜·绯为代价,以微弱优势获取了最终胜利;至此奠定了暗月帝国获得三界大战胜利的基础。西南战役历时半月,是三界大战中少数历时超过十天的战役。然而统帅夜·绯战死于开战后七日,第一时间得到消息的前帝国王子幽王子当即申请前往战场填补统帅空位;战事因此而获得转机。然暗黑王暴毙于幽王子离开当夜,夜王子登基为新一任暗黑王,战役结束后以莫须有的罪名下令逮捕幽王子。幽王子最终于临刑前一夜自尽于牢房,手边放着的便为此两封信。第一封信为血族夜·绯出战前交于血鹰,其身死后由血鹰第一时间交由幽王子告知其死讯的信;实则为其遗书。第二封信为前帝国幽王子写给血族夜·绯的警告信,然在寄出前便收到了其的死讯,遂留于身上。编者按其真正性质,《情书》名之。

评论(17)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不烦 | Powered by LOFTER